2017年3月26日星期日

[瞎写]狂八了 请窒息



很神秘的一点 我还基本没有跳过段 (狂五是公认比狂六难)

不知道为啥 似乎同段位玩家分都没我高
不知道为啥 似乎SRAN只有我肯练

很窒息 还是不懂如何正常与人交流

似乎过狂八这次是我第一次过实力认定比当前实力高的段位

似乎有了第一个比乳摇哥分高的成绩
(虽然还是没有二月高)

为什么想进步不多打呢!!!!!
(薮猫TED:just do it!!!!!)

很神秘 似乎17+的曲子难度的区分度不是很高 可以试试狂刷

新段位马上出了 估计出了段位也还是狂八

希望能早日鸟掉图书馆 天使雪估计要随缘 当然如果能稳标准发狂的话就都不是问题了

180+的乱打还依旧是一个神奇的问题 似乎叫 手速的提升? 但我现在好像只能等手感到了才能打 手感不到就是震撼窒息

为什么狂九的实力范围这么巨大 垃圾香蕉人

abcdabcdabcd

练sran还是很有好处的 至少感觉我小纵连更稳了

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就这样吧

乌冬真可爱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